除了小朋友會問爸媽「我從哪裡來?」
在懷孕的時候,媽咪們也會好奇小生命是如何在身體裡面成長
佳嬰從網路上精選「寶寶的誕生」影片,帶您一探究竟
另提供榮獲安錫動畫影展 教育科學類獎的「爸爸媽媽,我是從哪裡來的?」動畫
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滿足好奇心喔


babygrow.jpg 
由日本精緻的CG動畫呈現寶寶在媽媽身體裡不同成長階段

option area.gif
給媽咪的寶寶的誕生

「我從哪裡來?」
當小朋友提出這個問題時,應該要如何回答才洽當呢? 
建議您,如果孩子還很小時,減少使用精子、卵子、子宮詞彙來說明,
您可以回答:「你是媽媽生出來的」有時只要知道來源,就可以滿足他的好奇心
「要是他再問下去呢?」您可以參考我從哪裡來?好爸媽應有的正確觀念此篇文章
千萬不要說是「垃圾筒裡撿來的」或是「別人送的」喔

至於大一點的小朋友,專注力與理解能力較高
即可以透過影片中圖像與較詳細的說明來知道「自己從哪裡來」囉

option area.gif
我從哪裡來?(中字)

影片由韓國教育電視台 EBS製作,榮獲安錫動畫影展 教育科學類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